46317.jpg

我在台灣工作一段時間,一直覺得自己的英文不夠好,9月分預計要念在職碩士專班,想說趁在職專班開學之前,到菲律賓去進修自己的英文,透過代辦找到宿霧MDL這家學校,老實說一開始就是因為便宜才報名的,但是去了之後發現是家CP值很高的學校

學校的老師很有耐心,人都很不錯,我每天有一對一課程5堂和2堂團體跟2堂選修課,一對一課程部分主要就是針對聽說讀寫,但是其中特別訓練聽跟說的能力,每天學校會有英文文法的考試測驗,藉由測驗你可以知道自己的弱項,老師也會針對學生不會的地方再去做講說


團體課因為有其他學生一起上課,比較有課業壓力,相對之下一對一課老師跟我就像是朋友一般,上課方式跟氛圍比較輕鬆,我最喜歡的老師是一對一課程的老師Michelle,她不同一般老師大多照著課本教學,Michelle會針對我比較常出錯的發音跟常出錯的文法下去特制教材來糾正我,對我的幫助很大~

我已經在MDL學習了8周了,覺得說讀寫都有提升,但是最大幅度提升的就是口說跟聽力,這邊的台灣人包含我只有3位,我已經是資深菜鳥了~哈哈,學校日本人也大約3位,其他都是韓國學生,所以必須強迫自己聽英文跟講英文,每天這樣的訓練之下,聽跟說都有很大幅度的提升


如果在學校有問題產生,我大部分會請教我韓國室友,或是跟我的代辦聯繫請她幫忙,但是目前我沒有預到什麼大問題,除了吃的比較簡單跟網路比較慢一點,但是住宿環境很乾淨,每2天就會有清潔人員來打掃房間

有些人會對於菲律賓老師的發音有所顧慮,但是我在這邊的經驗,我覺得老師的發音沒有太大問題,如果真的覺得聽不懂是可以換老師的,像我在一開學時有因為口音換了一位老師


MDL比起其他學校昰比較自由的學校,位於市中心交通又很方便,平常下課我們都會走的去超市,咖啡廳或是按摩店,學校門口都有常駐警衛也很安全,宿霧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都市,每周末我幾乎都會跟在這邊認識的外國朋友去潛水或跳島

不得不說宿霧的海邊真的是超美的~~~~這裡很適合想一邊度假一邊學習英文的朋友

 

46311.jpg

46312.jpg

 

46314.jpg

46315.jpg

46316.jpg

 

 

46320.jpg

46321.jpg

 

對我而言,這段時間擁有很多美好豐富的回憶,雖然之後因為要念在職專班沒辦法再回來念書,但是我一定會再回來菲律賓旅遊的

arrow
arrow

    青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