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293.jpg

我是在韓國漢陽大學留學的留學生,在韓國發現很多韓國的大學生會利用寒暑假到菲律賓進修英文,雖然有興趣參加,但是確沒有相關資訊參考,剛好認識的朋友去年寒假有參加4周的菲律賓遊學,所以在朋友介紹之下找到青春遊學,透過青春遊學的介紹到宿霧的ev來念書,

當初會選擇ev是因為想在比較熱鬧好玩一點的宿霧,另外看到學校的照片介紹覺得很美,覺得想去設備好一點的學校,所以就來的ev

在ev學習的8周期間之內,我覺得我的口語進步最多,每天一對一的課程,都必須一直跟老師說英文,無形中提升自己口說的能力,

66296 - 복사본.jpg


所有課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團體課程了,因為在國內學習英文時, 文法上有不懂的地方。國內的老師就是叫大家背起來,這邊的文法老師教學很強,不懂的文法真的可以透過說明讓學生確實理解,確實理解之後,就能自然且流利的使用文法對話造句,像我之前在國內有幾個一直搞不懂的文法,就是在老師的解講下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另外,多數老師的口音都很標準,有的老師雖然有點口音,但都算能聽的懂

學校這邊可以分為斯巴達跟半斯巴達程,選擇斯巴達課程的學生除了正規上課之外。每天都有單字考試跟強制自習時間,但是因為我是趁暑假邊旅遊邊學英文,所以我選擇的是半斯巴達的課程,不過看那些斯巴達學生的每天都很用心念書,有不會單字就要罰寫,覺得如果想專心逼迫自己唸書的學生,真的可以考慮斯巴達課程

學校設備算不錯,除了冷氣有點噪音跟有螞蟻之外,住起來很舒適,另外吃的是比較韓式的飲食,但因為我在韓國留學所以已經吃的很習慣

學校地理位置很好,離知名的百貨商場Ayala Mall很近,走路只要15分鐘,Ayala Mall除了很多地方可以逛還有很多知名餐廳,周末我只要有時間就會跟朋友外出旅遊,另外也推薦大家參加當地一日團的行程,參加一日團的話很方便,行程都有規劃好,還可以認識很多外國朋友,

66294.jpg

66295.jpg

這趟菲律賓英文遊學讓我收穫良多,除了提升英文能力之外很多國外的好朋友,之後有機會也想利用遊學的方式,到菲律賓其他的城市看看,累積見聞之外更能增近自己的英文能力

66292.jpg

arrow
arrow

    青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