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gR75Pgy6YUVLiNq959%26;690.jpg


在UV 學習的日子轉眼間就過去了,15週的學習時間,剛開始的時候還覺得漫長,現在竟然有
些捨不得,如果在一個地方的生活不快樂不幸福,是不會有這種感覺的,對吧^^。從初次跟
這裡的老師們見面開始,從上第一堂課開始,到今天的每個瞬間我都難以忘懷。


這裡的老師們見面開始,從上第一堂課開始,到今天的每個瞬間我都難以忘懷。
在這裡我每天時間都安排的十分緊湊。最主要的是3小時一對一課程,也就是一個老師教一個
學生,這樣能滿足每個學生的要求,不像在學校裡學生們的英語水平都參差不齊,老師無法
一一針對指導,這樣一來平均每個人說話的機會不到10分鐘。並且一對一課程不僅能針對指
導,滿足我的要求,而且還給了我自由發揮的空間。另外除了一對一學習時間以外,還有小
組學習時間。不過,雖然是小組學習,但是一個組裡連10個人都不到,所以每個學生都​​有充
分的時間可以跟老師交談。


其實我剛參加學習的時候也有很多不適應的地方,上課的時候很緊張,也不能熟練的用英語
來回答老師的問題,但是在老師們的引導下漸漸地對英語沒有了恐懼感,我的自信感與日俱
增。我覺得這真的是老師們的功勞,他們確實有這樣的能力,這裡的每一位老師都是經過嚴
格的選拔才有資格上崗的,他們每個人都很優秀。


當然這和我自己的努力也是分不開的^^
還有一個我想說的就是在這裡的考試。平均每兩週一次考試,一開始說到考試還挺擔心的,
在國內的時候考試對我來說是最大負擔……嗚嗚嗚。
但是經歷過兩次考試之後我就漸漸改變了心態,慢慢的把考試當成測試自己成績的一次機
會,充分利用這個機會檢驗自己,成為努力學習的推動力,不把考試想的那麼可怕,坦然面
對當然就能取得好成績了,哈哈,當然這還是和我的努力分不開滴。
而且考試以前老師也會一起來準備考試的題目,他們都會很熱心地指導我。語言學校的講師
們很隨和親切,大多數時候是和學員像朋友一樣相處,但是該遵守的禮儀還是要遵守哦,特
別是在課堂上。


跟老師之間的溝通自然全部都要用英語,所以偶爾還是會因為語言障礙而鬱悶。不過老師們
都不會計較這些問題。只要敞開心扉無論在生活上還是在學習上都會覺得很快樂。在這裡還
有能讓我更快樂的事兒,那就是旅遊啦。這裡是一個不錯的旅遊勝地,吸引了不少來自各
個國家的遊客。海邊的風景那叫一個美,如果不怕水的朋友們還可以學習一下潛水,我就沒
有這個勇氣了,只能在潛灘泡泡海水,嚶嚶 T T。還有最最重要的一點,對於一個吃貨而
言,當地的美食自然的最大的誘惑,一邊和當地的人聊天,一邊享受學習後的充實和置身異
國獨立生活的興奮,就這樣度過了15週的時間。


在這裡也認識了很多外國的朋友,在我走的時候,和我關係比較要好的韓國朋友到機場送
我,最討厭離別了,又忍不住鼻頭酸酸的,彼此保證雙方要常聯繫,可是也不知道能不能兌
現承諾。
這次遊學不只讓我英語成績和口語有了很大的提高,也讓我體驗到了獨自生活的辛苦進而得
到歷練,還結交了好多朋友,不管以後能不能再有這樣的機會,菲律賓的這次遊學都會成為
人生旅途上一段美好的回憶。

 

詳細課程諮詢:

青春遊學FB:

https://www.facebook.com/%E9%9D%92%E6%98%A5%E9%81%8A%E5%AD%B8-1621284851473069/

信箱:young20150803@gmail.com

LINE: young20150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