바기오어학연수_대만학생_후기_(4).jpg

第一次出國遊學來我到了菲律賓碧瑤的JIC斯巴達校區(IB)
我選擇這間學校是因為學校每天都小考和平日不能外出,每晚都要自習。

 

還有一個重點在碧瑤台灣人不多所以沒有人可以和我說國語,所以一定要強迫自己說英文,

我覺得在這樣的管裡下又是全美語的大環境下我的英文絕對可以進步。

 

在IB兩個月的時間裡我從第一天的leve test拿到 low-beginner到最後一天要回國montly test的考試拿到 hight-beginner的成績有進步,覺得很高興!

 

我覺得自己進步最大的是口說和聽力.閱讀和寫作的部分我想我的單字量不夠 所以還需要去多被一些單字.

最後我覺得兩個月的時間就像剛上軌道,如果可以多留幾個月我想我的進步空間會更大。

 

 

바기오어학연수_대만학생_후기_(1).jpg

바기오어학연수_대만학생_후기_(2) (1).jpg

 

 

arrow
arrow

    青春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